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03-11 09:17:22
  • 来源:

按照《电气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安排》文件要求,3月9日上午,我院在A、B座教学楼举行了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开题答辩,2019届毕业设计工作小组全面负责本次答辩工作,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及相关专业教师担任了答辩教师,并安排专人对22个答辩组进行签到管理。

每位学生精心准备了PPT,就自己的选题来源、目的及意义、研究的基本内容、拟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方法、论文特色或创新点、设计方案或论文撰写提纲等向答辩老师图文并茂地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汇报。

各答辩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认真审阅了毕业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等相关材料,倾听学生讲解,了解学生对选题任务的掌握程度和前期的准备情况,并对设计(论文)开题的可行性做出决议。

本次开题答辩对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把关作用,为下一阶段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审核:唐勇奇 胡慧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