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易兵校长参加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01-17 16:00:01
  • 来源:

1月16日,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岑蓉主持,校长易兵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会议伊始,易兵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材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会议的召开提出几点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以上率下;要充分认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意义和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直接了当,要出于真心、诚心,出于帮助的目的;要对收集的意见进行认真剖析并对突出问题进行整改。

会上,岑蓉代表学院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去年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包括岑蓉、唐勇奇、黄望军、胡慧、李迪球在内的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真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易兵校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会风好,认真贯彻了上级的要求和党委的部署。一是会议主题明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会议组织周密,程序、材料规范,发言提纲撰写深刻;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态度严肃认真。易校长还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要巩固整改成果,加大整改力度,要把整改措施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三是电气信息学院要在推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上起表率作用。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