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12-29 17:49:48
  • 来源:

为顺利开展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根据电气信息学院毕业设计课题申报与选题工作安排,学院六个专业于近期陆续开展了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教学副院长胡慧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商讨了2019届毕业设计工作的一些注意事项,特别指出:一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的选题应符合专业认证的要求,注重培养学生具有解决本专业领域“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注重加强毕业设计工作的过程管理,并将过程管理的安排与学校教务处的毕业设计工作相结合;二是收集学生的任务书、方案论证报告等,以开题报告PPT汇报的形式,掌握指导老师对学生的指导情况;三是外出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的要求与规范。

动员大会上,各专业的老师强调了毕业设计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全面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格式要求、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的撰写等内容,对论文选题确定、收集材料、安排结构、语言运用、参考文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学院历来重视本科生的毕业设计工作,注重加强毕业设计的过程管理,希望通过毕业设计这一环节,让学生具备能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专业问题的能力。通过动员大会,让学生认识到了毕业设计工作的具体安排及其重要性,为确保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