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11-30 11:11:06
  •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科学构建专业课程体系,持续推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人才培养工作,11月27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电气楼407召开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学院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委员会、教务处及高教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委员会根据认证专家反馈的意见,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进行了热烈地讨论。针对认证专家提出的加强学生创新能力、注重国际交流能力的培养等方面,各位委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在专业基础课程与专业方向课程的设置、学时学分的分配等方面,委员会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院长唐勇奇在总结中指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要以此次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唐勇奇 胡慧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