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11-08 16:22:21
  • 来源:

为进一步掌握学生对教师授课、课堂组织、教学效果等方面的情况,提升学院教学工作质量,11月6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分专业在电气楼召开了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任课老师、2015级及2016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校、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针对学校开设的文化素质课,部分同学表示,文化素质课的选课开放时间太短、数量较少,低年级的同学很难选上,希望学校能够开设更多选修课程以满足学生需要;针对学院的学风建设,有同学指出,课堂上同学们上课玩手机的现象仍然存在,希望任课老师严格要求,尽量杜绝此类现象;针对课程教学,有同学指出,有些课程理论讲授较多,实验操作较少,课程难度偏大,建议任课老师采用板书的方式,引导学生逐步理解相关知识内容,同时希望学院能够尽快更新和完善实验设备,增加实操操作的机会。随后,教师代表结合个人经验和体会为学生做了答疑解惑。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老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学院相关领导与老师表示,将根据学生的反馈,对教学及学生工作进行持续改进,促进教学相长的良性循环。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