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领导下寝慰问新生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9-18 10:55:41
  • 来源:

9月16日晚上,电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来到滨江学生公寓,集体下寝慰问新生,将学院的关怀送入新生寝室。

学院领导逐一走访了每间新生寝室,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尤其对外地来湖南求学的同学表示关切,询问他们对气候的适应情况,同他们拉家常,嘱咐他们学会独立生活、照顾好自己。党总支书记岑蓉希望新生能够“以寝室为家”,处理好室友之间的关系,彼此之间多一些包容和理解,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院长唐勇奇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大学阶段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学院领导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平易近人的谈吐瞬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给新生们带去了温暖。

新生们也纷纷表达进入大学之后的喜悦之情,表示一定会尽快调整自己,努力融入湖南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此次寝室走访,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湖工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下,新生们将信心满满地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之旅。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