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9-12 15:17:04
  • 来源:

9月11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电气楼4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湖南工程学院章程》。党总支书记岑蓉、支部书记胡慧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胡慧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肯定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以“九个坚持”为核心内容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指出必须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重要职责,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胡慧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精辟,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其思想精髓。

随后,在岑蓉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湖南工程学院章程》。章程共包含十一章的内容,强调了学校应用型本科的办学定位,突出了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构建了学校内部治理结构,贯彻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对教职工和学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保障。岑蓉指出,《湖南工程学院章程》是于2015年7月28日经湖南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委员会评议,湖南省教育厅审议,正式核准生效,是我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章程实施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