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湘南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7-05 15:57:46
  • 来源:

湘南学院.JPG

7月4日上午,湘南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姚敏、党总支书记唐润葆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唐勇奇、教学副院长胡慧及部分教师在电气楼407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唐润葆一行到电气信息学院,主要是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唐勇奇从学院迎评工作方案的制定、学院自评报告的撰写、学院PPT汇报的制作、教研室文化和实验室文化的建设、实验室管理制度的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胡慧就迎评过程中教学方面的工作展开介绍,包括教学资料的准备和整改、课堂教学要求“人人过关”、实验室教学资料及档案的完善、学院教学档案的规范化等方面。

随后,双方就迎评工作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唐润葆一行还了解了电气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建设成果,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和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等。

唐润葆对电气信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以达到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目的。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