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优秀校友电子信息0402班李耀军返校洽谈合作

  • 作者:曾志刚
  • 发布时间:2018-04-29 09:36:50
  • 来源:

4月27日下午,优秀校友深圳市思拓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耀军返校洽谈合作。

QQ截图20180429095335.jpg

李耀军首先在电气楼407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唐勇奇进行洽谈。唐勇奇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生科技创新培养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李耀军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规模、发展方向。李耀军表达了回报母校、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的意愿,涉及资助校内电子设计竞赛、人才培养、建立实习基地等方面,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在班主任刘望军老师和其他几位老师的陪同下,李耀军参观了电气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并为学弟学妹介绍了企业产品、研发团队、市场战略,并结合自身艰苦奋斗的经历,与学弟学妹进行了深入交流。临行前,李耀军又回到南校区怀旧参观。

李耀军原就读于电子信息工程0402班,在校期间刻苦努力,曾获200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走上工作岗位后,曾任深圳市赛亿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研发生产总监,现任深圳市思拓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