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5-11 09:13:42
  • 来源:

为进一步督促14级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5月8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了对毕业设计的中期检查。中期检查以指导老师的自查为主,学院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及督导组集中进行审核。

照片.jpg

检查内容包括毕业设计过程指导情况、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度情况。通过检查毕业设计工作手册的填写,了解指导老师对学生的过程指导情况,是否每周与学生见面并指导;通过指导老师填写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表,了解学生毕业设计进度情况。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学生能够按照学院和指导老师要求的进度开展毕业设计,也有少数学生的进度偏慢,没有按照规定进行。针对这种情况,指导老师将集中精力督促他们尽快完成指定的阶段性任务,一步一个脚印,为开展后续的工作做好准备。

毕业设计是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学院历来非常重视。据悉,这是继3月份的开题报告答辩会之后,学院对毕业设计进行的第二轮督查,接下来将会进行毕业设计资格审查、毕业设计资料检查等,通过加强对毕业设计的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毕业设计质量,促使我院600余名毕业生顺利、有序地完成毕业设计任务。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