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领导集中检查教学工作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4-27 15:50:44
  • 来源:

 1.jpg

2.jpg

 

为全面掌握和了解任课老师的上课情况,423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来到位于主校区C401的教学监控中心,通过大屏幕察看了我院10位老师的上课情况。

任课老师上课情况总体较好,一些老师在授课方面有着自己的特色:石安乐教授板书规范、漂亮,课堂驾驭能力很强;周京广老师的课堂气氛活跃,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同时,也有一些表现不够好的课堂,主要体现为:学生座位分散,整体靠后,前几排基本无人坐;课堂纪律松散,管理不严格;学生睡觉人数较多;学生上课期间玩手机游戏等。

针对课堂上出现的不良现象,教学副院长胡慧与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胡慧表示,接下来还会到教学监控中心进行多轮巡查,以便更好地督促任课老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