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积极推进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工作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7-05 10:05:18
  • 来源:

人才培养计划修订.jpg

人才培养计划修订.jpg

根据学校《关于制定(修订)2018年湖南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计划的原则意见》的要求,及《电气信息学院本科培养方案制订制度》,电气信息学院积极抓落实,大力推进2018年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工作。

7月2日,学院发布了《电气信息学院关于修订2018年人才培养计划的通知》,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学习学校文件,成立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工作小组,召开小组讨论会,按日程安排开展工作。7月3日上午,在电气楼407会议室,教学副院长胡慧召开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会议,详细解读了学校文件精神,并同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胡慧强调,所有修订均应在2017版人才培养计划的基础上进行,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必须和学校人才培养总目标保持一致,新增课程、改动课程名称和编码必须出具书面说明材料,必须符合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要求等。3日下午,各教研室分地点组织老师们集中讨论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小组负责人解读了2017年人才培养计划及2018年修订的原则,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对人才培养计划建言献策。

根据工作日程安排,各教研室要在充分讨论、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提交修订后的初稿,然后由各专业负责人解读修订内容及修订思路,经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最后修改并上交二稿。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