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赴湘潭大学调研学习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7-12 15:41:56
  • 来源:

截图.jpg

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7月11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唐勇奇、教学副院长胡慧一行8人前往湘潭大学调研学习。

唐勇奇表示,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学习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的经验和做法。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段斌及学院负责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人员与唐勇奇一行进行了对接。段斌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统筹协调、全员参与。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的具体要求,围绕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7个方面,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针对我校电气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给出了修改意见。

唐勇奇对兄弟院校的指导与分享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电气信息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将根据修改意见,认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切实做好各类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唐勇奇 胡慧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