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工作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6-28 11:21:39
  • 来源:

IMG_6647.JPG

为鼓励指导老师和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上大力创新,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质量,6月27日上午,在电气楼404会议室,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届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工作。包括教学副院长胡慧在内的六位老师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各教研室推荐提交的36份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综合评审。

胡慧指出,评审要严格按照《湖南工程学院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价指标体系》开展,评价项目涵盖选题质量、能力水平、成果质量三个方面,然后根据具体的评价要素、评价内涵,给出具体的分值。专家组依照评选要求及细则,经过认真筛选、充分讨论,评审出《三相逆变模拟并网系统的设计》等共计25份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其中,卓越班4份,普通班21份,相应的指导老师被评定为院级优秀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并将给予一定的奖励。25份毕业设计将推送参与校级优秀毕业设计的评选。

电气信息学院一直注重规范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对毕业设计(论文)步步落实、严格把关。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工作的开展,既是对指导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也会对低年级同学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