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组织实验室管理人员参观考察示范实验室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4-29 15:57:29
  • 来源:

 

429日上午,由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唐勇奇带队,副院长谢卫才、胡慧和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一起,前往机械工程学院示范实验室参观学习。

1.jpg

2.jpg

机械工程学院示范实验室具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文件,走廊的墙壁上张贴了关于实验室的详细介绍,整体管理规范、有序,这为我院改善实验室管理提供了有益借鉴。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位于电气楼的大学生创新基地和基础实验中心。

据悉,为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4月份以来,电气信息学院依照《湖南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制度》、《湖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规定(修订)》等文件,对学院的所有实验室开展了2轮检查,检查内容涉及安全与卫生状况、设备运行情况、实验室管理档案等,同时,每个实验室还要准备3-5分钟的讲解。通过全面、严格的检查,实验室的整体情况有了很大改善,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性评估做好了准备。

(审核:唐勇奇 谢卫才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