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庆“七一”党员座谈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6-29 11:17:57
  • 来源:

IMG_6663.JPG

IMG_6666.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月28日下午,在电气楼407会议室,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庆“七一”党员座谈会,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岑蓉主持。

会上,岑蓉指出,值此“七一”来临之际,学院召开党员教师座谈会,希望党员教师们踊跃发言,为今后改进教育教学建言献策。党员教师围绕如何在“教书育人”、“师德师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党员活动的开展如何与教学活动相结合等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工作,畅谈想法与感受。刘望军老师认为,现在的大学生个性突出,自我意识较强,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使课堂讲授更有吸引力,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要注意方式方法,使学生易于接受。李延平老师希望学院党总支能够集思广益,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凝聚力。老师们还表示,将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爱岗敬业,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岑蓉在总结中指出,党员教师在座谈会上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对于今后学院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指导意义,每个人强化责任意识,尽自己所能,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学校、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她还勉励党员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育人意识,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