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分工会教代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4-18 00:52:25
  • 来源:

  4月14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了分工会教代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

图片2.png


       会议首先审议了《电气信息学院年终考核评优办法》,新办法在原有的综合评价基础上增加了单项评价,规定老师们可以凭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教研室工作、指导学生科技活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直接考核评价为优秀,让老师们可以从不同的方向突破自我,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加大了老师们投入各项工作的积极性。考核为优秀的人员在培训学习、课题申报、晋职等方面优先考虑或推荐。
       随后会议讨论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该分配办法是在《湖南工程学院教学单位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指导意见(修订)》上制定的,充分突出了新形势下科研的重要性,激励广大教师积极主动开展科学研究,同时也体现了分配政策向一线教职工的倾斜。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充分采纳了大家的意见,对方案的讨论稿进行了部分调整,形成并通过了新的《电气信息学院2017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