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启动教研室文化建设活动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4-07 00:47:45
  • 来源:

  2017年4月6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4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研室主任会议,部署开展教研室文化建设比赛的相关事宜,院领导、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此次教研室文化建设比赛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分为室内和室外文化建设两个部分,内容涵盖了教研室内的科学规划、特色氛围的营造、教研室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以及室外的展板设计等方面。学院制定了评比细则,比赛将历时一个月,最终由院党总支部和院分工会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会的教研室主任们摩拳擦掌,纷纷表示将结合专业特点打造有品位有特色的教研室文化。
    此次教研室文化建设比赛活动契合了电气大楼文化建设专项活动,将有助于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提升电气大楼的整体形象,也将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一笔亮色!

图片1.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