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6年第二次教代会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12-29 14:02:49
  • 来源:

  2016年12月27日,电气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在电气楼407召开了本年度的第二次教代会。

IMG_0113.JPG

  首先唐勇奇院长向全体代表汇报了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2016年度学院工作汇报,他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2017年的努力方向;第二,详细解读了学院考勤制度,指出考勤不是最终目的,让每一位教师积极参加到教学、教研活动中来,提高教学质量才是考勤制度设定的初衷;第三,提出了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评优方案调整方向,详细方案出台后将报请2017年度教代会审核通过。
  随后分工会副主席胡晓东进行了2016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分工会主席岑蓉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方案、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工程等上一次教代会中的提案问题进行了总结。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湖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的若干意见,通过学习大家清楚了工会经费的使用规定,要规范、有效,真正惠及工会会员,同时工会会员的正当福利是受到法律的保护的。
  通过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我院教职工参与了学院的民主管理,推进了院务管理的公开化、透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