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5-28 16:45:13
  • 来源:

为帮助低年级学生做好考研准备工作,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增强考研斗志,5月24日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平出席并讲话,学办辅导员、备战考研的低年级同学参加交流会。

“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大学生就业难度不断加大,考研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李延平鼓励低年级同学考研深造,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为考研的同学提供借鉴。随后,考研已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们依次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得,与在场的同学进行积极地互动。他们的考研实战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加具体和更清晰的认识,坚定了他们考研的决心与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调整心态,满怀信心认真备战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