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6-01 16:45:26
  • 来源:


红色传承向党,智慧电气创未来”,5月29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一批小朋友参观者,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精心策划,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技之旅。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平带领小朋友参观风力发电、智能微电网、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进行科技作品展示、科普宣传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所涉及的相关电气知识讲授技报国的故事,传递爱党爱国情怀,展现科学研究魅力。小朋友们对展示的作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党员老师和小朋友一对一完成一件电气产品套件的制作在老师的帮助下,小朋友们组装和制作了蜘蛛机器人、手摇发电机、仿生机器狗、漫步机器人、太阳能小车等有趣的玩具,制作完成后作为活动礼物赠送给小朋友并颁发实践活动证书。

学院充分利用学科特色举办了集趣味性和科技性于一体的儿童科普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普活动有机结合,让孩子们在看、听、实践等亲身体验中感受科技脉搏,培养小朋友们睿智的科学思维和敏锐的科学眼光,给他们幼小的心灵播下科技报国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