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交流会

  • 作者:罗缘圆
  • 发布时间:2022-05-23 10:15:21
  • 来源:

 

5月20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电气楼413开展了“讲述入党故事,向党深情告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罗缘圆、临时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罗缘圆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入党初衷,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电子信息2005班预备党员郭雨欣谈到,在身为退役军人的父亲和叔叔的影响下,在不断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下,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电子信息2004班预备党员唐玲娜表示,“在新冠疫情爆发之时,我母亲所在单位的医生、护士组成了援鄂医疗团奔赴抗疫前线,其中80%的抗疫人员都是党员;参加高考那天,警察叔叔带我回家拿遗忘的准考证,点点滴滴的事情,让入党的念头在我心中生根发芽。”……

“我真的像董存瑞、黄继光和刘胡兰一样成为共产党员了吗?”全体同志还观看了《我的入党故事》专题视频,导演宋江波讲述了自己入党申请被批准时的激动和喜悦,并激励青年一代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中国共产党如火堆,而我如火苗”“一颗红心跟党走,不负岁月守初心”全体同志们在红心上写下对党的告白语,表达着对党的满满爱意和深深的崇敬。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支部全体同志的一次“深情告白”,也是一次思想的洗礼。通过讲述自身故事与聆听他人入党经历,支部全体同志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