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集中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1-11 17:04:21
  • 来源:

1月11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在电气楼408集中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黄望军主持学习。

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勉励广大师生,要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扛起历史重任,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望军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课程思政、融入到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坚持学思践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