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17 15:47:22
  • 来源:

根据《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中旬,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四个学生支部分别采用线上、线下等方式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对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检视了党支部在主题学习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谈认识、谈态度、谈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每位党员同志都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体会,并立足岗位,检视了自身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坚持立德树人结合起来,用党史涵育时代新人,激励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