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赴田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0-11-16 10:43:49
  • 来源:

为引导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4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田汉故居参观学习,追寻“国歌之父”的成长足迹,了解国歌历史和精神内涵,传承国歌力量。

全体党员观看《弘扬国歌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的视频党课,深刻理解国歌所蕴含的斗争精神、团结精神与进取精神,国歌有着永恒的价值,它是推进伟大斗争的号角,是凝聚民族团结的旗帜,更是实现伟大梦想的战鼓。大家还观看行进式情景剧《田汉与国歌》,回顾国歌诞生的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为追求真理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

随后,全体党员在国歌广场共唱国歌,瞻仰田汉铜像,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国歌所蕴含的伟大精神和力量催人奋进,要学习田汉同志深沉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时代担当和执着的艺术追求,立足本职强化担当,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