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0-07-06 16:34:14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回顾建党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共筑中国梦”主题党课,重温党走过的历史征程,在党课的结尾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随后,大家围绕“严守政治规矩,做执行纪律合格党员”进行讨论和交流。彭龙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从思想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严于律己,踏实做事,老实做人。张文亮同志认为,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基本的标准就是严守纪党员律,党员要时常检视自己,真正把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落实到行动上,而不是挂在口头上。讨论结束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充分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