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10-17 08:49:10
  • 来源:

 

 

为尊重和保障广大党员的民主权利落实党内民主,根据学校党委对二级学院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安排,10月15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电气楼408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望军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表示将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接着,黄望军代表上一届学院党总支作报告,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严抓学习教育,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着力开展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和对新晃村的扶贫捐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黄望军宣读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公布了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推选出一名总监票人、一名监票人和两名计票人,解释了无记名投票的差额选举办法,全体党员投票进行表决。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统计票数,最终确定黄望军、唐勇奇、李延平、万琴、胡晓东、孙静、刘婷七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

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之后,学院党委还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校党委批复。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