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启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5-11 10:18:47
  •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宿舍的管理,在学生内部树立典范,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院于5月10日中午在滨江公寓六、七栋开展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赵玲令、赵亮、曾志刚、周宁莎老师和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中午1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后,赵玲令老师就此次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发言。她对此次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对日常生活中的不良现象进行了批评教育以及正确引导。赵玲令表达了对党员同志们的殷切希冀,希望党员们能在寝室文明建设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文明举止辐射周边寝室,形成以一带多的开局。

随后,在学生党员代表于泓华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郑重承诺遵守寝室文明公约,影响和带动周边同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促进寝室文明建设。

最后,学办老师为学生党员寝室授牌。授牌之后,学办老师进入寝室,为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显眼的标志时刻提醒着党员同学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保持党员先进形象。

1526031660637078893.jpg

1526031776842044343.jpg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