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4-29 09:34:16
  • 来源:

4月24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电气楼407会议室组织党总支支委员、支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共计11人进行了专题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岑蓉主持。

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的主旨演讲,岑蓉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 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IMG_5898.JPG

通过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使大家认识到,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的人民。当前,我们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中国共产党要永远保持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本色,永远走在时代前列,永远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

4月10日,习近平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并发表了题为《开放共创繁荣,创新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在演讲中指出,中国将继续扩大开放、加强合作,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习近平宣布了中国在扩大开放方面决定采取一系列新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专题学习后,岑蓉传达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并强调,广大党员在工作中一定要严于律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廉洁自律,对照中央八项规定,查找自身不足,查缺补漏,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本年度党总支、支部的工作要点,岑蓉强调了近期的党建工作安排,包括: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及时收缴党费、上交党建项目化管理资料、收集扶贫捐资款等,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意识,把工作落实到位。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