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3-28 10:09:13
  • 来源: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沐浴着和风煦日,3月27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亮和学生党员代表们一起,在滨江校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123.png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铲土填坑、挥锹培土、夯实土层,大家配合默契,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因此,我们要像对待生命那样对待生态环境。作为党员,不仅要带头传播生态理念,还要积极参与植树造林,为美化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意识,为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党员们亲手栽种的这些树苗也将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必将如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般茁壮成长、生机勃勃。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