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十九大报告党章知识竞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14 22:26:03
  • 来源:

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学生党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2017年12月13日在电气楼408举办了“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为主题的党员知识竞赛学院六个专业学生党员各选派3人组队参赛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望军、学办老师赵玲令赵亮应邀担任此次竞赛的评委。

2.png

本次竞赛题型分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十九大知识、党章党规、“两学一做”等知识。在竞赛场内,每支参赛队伍的每名选手精神饱满地等待着竞赛的开始。竞赛中,各代表队精力集中、反应敏捷,你追我赶,精彩迭出。整个竞赛公平公正、紧张有序,达到了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党性修养、促进队伍建设的预期目标。

1.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科队一路披荆斩棘勇夺冠军,电信队荣获亚军,电气队荣获季军。随后,与会老师共同为获奖集体颁奖。老师们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强调,竞赛虽然结束,但是学习一直在路上。也希望大家继续学习继续努力,争取明年获得更好的成绩。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