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 重温党史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11 20:30:18
  • 来源:

    为教育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基层学生党组织和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担当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129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组织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基层党支部委员湘潭市党史馆现场体验学习,让广大学生党员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辉煌成就,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

    走入党史馆,浓厚的革命文化气息扑鼻而来。党员同志们通过仔细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视频图像、模拟场景,追循红色记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瞻仰革命先烈、感怀革命精神学习党的历史中优秀党员前辈的高尚追求和优秀品质,希望能够不忘初心,奋勇前进。随后,党员发展对象举起右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C4CBFBE8C3884C7D39100D3F628ECA1A.jpg

    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明确了责任和使命,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5F07BA2BE9B7DA353F281F7BECD58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