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教工支部集中学习探讨如何在申硕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4-20 00:34:26
  • 来源:

       4月18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在电气楼407、408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关于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如何在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2.png

        党总支书记岑蓉首先部署关于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希望全体党员明确此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任务和主要的学习内容。
        教工二支部书记、分管教学的副院长胡慧则详细介绍了《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基本条件》。她比较了目前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硕士人才培养项目与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异同,强调了申硕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号召全体党员配合申硕的相关工作切实行动起来。与会的党员教师们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纷纷发言,献计献策,临近退休的老教师表示一定站好最后一班岗,决不懈怠;横向课题方面成果突出的老师表示努力将科研成果直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学办老师则表示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党建和思政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