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12-12 00:38:37
  • 来源: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2016年12月21日晚7点,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部学生党支部在主校区二报告厅举行了以“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四讲四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电气学院17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望军和学办全体辅导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电气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共九个党小组共选出10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黄望军致开幕词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位选手在掌声中登场,没有太多华丽的语句,但他朴实而又真诚的演讲将每一位听众都感染,之后选手们的表现也很出色,尤其是谷旭同学以《我骄傲,我是共产党员》为题的演讲,激情澎拜,内容感人,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而最后压轴上台的大四学生党员唐业承则是用他得体的衣着和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评委们的一致亲睐,最终以92分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在演讲比赛结束后,学生第三支部书记陈亚琼宣读了在11月分举行的“品读经典,锤炼党性”读书活动优秀心得的获奖名单,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三名同学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各位评委上台分别为演讲比赛和优秀心得的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