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创动态 正文

​学院举办创业主题讲座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11-20 09:27:03
  • 来源:

 

 

11月18日晚上19:00,电气楼610教室座无虚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平给18级的70余名同学带来了一场《创业之路》精彩主题讲座。

“毕业路上,除了就业路,还有创业路,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李延平开门见山地指出,中国当前正迎来第四次自主创业高潮,大学生有着创业的天然优势:精力充沛、眼界开阔、知识丰富国家还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涉及融资、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李延平认为,大学生在创业之前首先要考虑清楚三个问题:你想做什么?你能做什么?你要怎么做?要撰写一份合理的商业计划书,做好创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广泛吸取经验,掌握好资源,知彼知己方能运筹帷幄。在创业路上,“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将会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李延平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电子设计竞赛等活动并获奖,具有丰富的指导经验。本次讲座内容详实、针对性较强,对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创业观、提升创业热情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