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创动态 正文

关于2012年全省普通高校省级实践教学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报

  • 作者:lyp
  • 发布时间:2015-12-28 12:00:00
  • 来源:教育厅

关于2012年全省普通高校省级

实践教学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报

各普通高校:

根据我厅《关于开展2012年省级实践教学建设项目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5〕132号)要求,在各高校开展自我检查与评估工作的基础上,经我厅组织专家审核验收,现首批确认长沙理工大学电子信息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等18个中心为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类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等18个基地为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通报。

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强中心和基地的建设,以省级实践教学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总结和推广建设成果与经验,进一步加大实践教学经费投入,深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加快推进学校的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

关于2012年全省普通高校省级实践教学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报(湘教通〔2015〕600号).doc

文件类型: .doc

fd7b5f969e23614f80ccf6b35c6eaa7d.doc (42.00 KB)

湖南省教育厅

2015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