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创动态 正文

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我校举办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0-10-10 17:03:32
  • 来源:

10月10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竞赛时间是10月10日~13日,10月15日~18日为测试时间。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组织、分散实施”的组织方式。竞赛采用TI联赛模式,即采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竞赛模式,竞赛作品设计与制作在各校分散进行。根据全省高校分布情况,竞赛分为6个测试区域,每个区域由1个测试组负责,每个测试组由1名责任专家和6名测试专家组成,实行责任专家负责制,测试专家在责任专家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竞赛监督采用“远程视频巡视+现场随机巡视”的方式,力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旨在促进我省普通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501支竞赛队伍、共计1503人将参加本次竞赛。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