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正文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0-18 08:20:44
  • 来源:

【一起来埃斯顿研究运动控制和机器人】!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工程学院宣讲会将在22号举行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上午10:00

【地点】:新校区图书馆123会议室

埃斯顿成立于1993年2015年上市。得益于公司全体员工和核心团队多年来的努力奋斗,以及在自主核心技术研发的持续投入,公司已经成功培育当前二大核心业务: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

埃斯顿积极探索“国际化”发展战略,先后收购英国TRIO,德国CLOOS控股德国MAI公司,入股美国BARRETT,意大利EUCLID等公司,并在米兰建立欧洲研发中心,在品牌和技术上初步完成国际化布局,为公司实施在远动控制解决方案,智能化协作机器人,康复机器人以及工业4.0等方面的发展埃斯顿自动化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

【招聘岗位】:研发类(硬件、软件、电机研发、结构、算法等)、技术类(应用电气开发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等)、生产运营类、市场类、职能类等近300+岗位

【专业要求】:电气类、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机械类、机械电子类、仪器仪表类、图像处理类、计算机类、软件类、工业机器人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硕士年薪16-30万,本科年薪12-20万;

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定期培训、每年团建等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