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正文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01 09:43:37
  • 来源:

宣讲单位: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0:00

宣讲地点:1教D座603

一、机器视觉行业简介:

随着中国工业4.0的发展,工厂从传统模式向自动化控制模式转变的过程中,机器视觉应用技术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是机器的“眼睛”和“大脑”,代替人工对产品做测量、定位、识别、计数、及外观检测等做出判断,从而大大提高产品的精度、提高生产的效率助力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机器视觉目前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领域:如3C电子行业、半导体行业、汽车行业、新能源行业、印刷行业、机器人引导定位及装配、航空航天、医疗等高精行业,是目前处于飞速发展的朝阳行业。

二、公司简介: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PT)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6000万元,总人数1200余人,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机器视觉高新技术企业。OPT产品涵盖:视觉系统、光源、工业镜头、工业相机、3D激光传感器、工业读码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3C电子、新能源(光伏、锂电)、包装、印刷、食品饮料、制药、汽车、机械制造等行业,为华为、富士康、比亚迪、宁德时代、OPPO/VIVO、京东方、特斯拉、中粮等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机器视觉整套解决方案。

OPT拥有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50余人,本科学历500余人的人才团队,销售团队150余人,核心研发团队150余人,软件、成像应用工程师700余人,拥用中国最完善的机器视觉实验室,在德国、深圳、东莞设有研发中心,截至目前已取得200余项技术专利及软件著作权。OPT与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建立科研合作关系,建立了博士后创新基地(华工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和 博士工作站。并于2020年先后获得市级、省级的“机器视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OPT建立覆盖美洲、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及台湾、苏州、郑州、成都等区域的全球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高效、全面、可靠的技术和服务。

OPT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东莞市倍增计划企业,2020年9月正式启动机器视觉产业增资扩产项目。公司积极参与行业交流,与国内外协会保持密切联系,是国际机器视觉协会会员、PI-China国际组织会员、中国机器视觉联盟会员、欧洲机器视觉协会会员。

三、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食宿

2、购买五险一金及补充商业保险

3、年终奖、带薪年假

4、带薪专业培训

四、招聘岗位介绍:

●销售工程师 30名

薪资:6K底薪 + 高提成 = 15W以上年薪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不限专业,职位规划明确,对销售有浓厚兴趣;

2、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分析判断能力,逻辑思维清晰;

3、形象气质好、积极自信、勤奋上进、学习能力强、抗压力强。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开拓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完成公司下达的业绩指标;

2、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3、负责市场信息收集,考察行业信息,针对营销策略提供参考意见;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研发技术岗位需求:

研发方向 30名 本科、硕士、博士学历

专业:图像算法、FPGA、嵌入式、c++开发相关方向

应用技术方向 40名 本科学历

专业:机械、电子、电气、机器人、光学、应用物理等理工类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