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正文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17 09:24:27
  • 来源:

宣讲单位: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4:30

宣讲地点:电气楼413

海信家电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集团简介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曾用名: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白电产品制造企业之一,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顺德,主要生产冰箱、空调、冷柜和洗衣机等系列产品。1996年和1999年,公司股票分别在香港(00921)和深圳(000921)两地发行上市。

1996年,海信凭借变频技术高起点进入空调产业;2002年,海信通过并购北京雪花进入冰箱业;2006年底,海信成功收购科龙电器,由此诞生了中国白色家电的新航母——海信科龙。按照规划,海信白电资产将注入科龙电器,届时,海信科龙将拥有海信、科龙、容声三个“中国驰名商标”,拥有海信空调、海信冰箱、科龙空调、容声冰箱四个“中国名牌产品”,主导产品涵盖冰箱、空调、冷柜、洗衣机等多个领域,生产基地分布于顺德、青岛、北京、成都、南京、湖州、扬州、芜湖、营口等省市,形成了年产600万套空调、800万台冰箱、70万台冷柜的强大产能。

海信科龙在顺德、青岛两地设立了研发中心,并在美国、日本、英国等各地设立了科研机构,由 1000多名技术人员组成了业内规模最大、专业最齐全的研发团队,时刻与世界主流家电技术保持同步,推进着研究成果的不断创新,致力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21世纪,海信、科龙、容声三大品牌的主导产品,从技术研发、工艺质量、生产制造、物流运输、市场销售等各个环节充分共享资源,整体布局,各有侧重,协同运作,均衡发展,形成各自独特的产品风格和优势,培养各自鲜明的品牌个性,全面满足不同国度和地域、不同特征和偏好的消费者的需求。

海信家电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应聘指南

一、 招聘方向:

主要涵盖机械、自动化、机电、通信、电气、电子、测控、制冷、暖通、热能与动力、材料、数控、安全等各类理工科专业。

二、 招聘岗位

技术类:质量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模具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安全工程师

管理类:采购管理、仓库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

生产管理类:生产储备干部、生产计划管理、核算员

三、 工作地点:

各生产基地(佛山顺德、江门、青岛、扬州、成都、湖州、贵阳等)。

四、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网络测评-面试-签约

1.简历投递:

扫描海信集团招聘二维码,点击右下方“校园招聘”中的“智能制造校招”,搜索关键词“顺德”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投递。

注:您只能投递一个职位,简历投递后不能更改,请慎重选择职位投递您的简历(我们也可能根据您的信息为您选择更适合的职位);网申中的面试站点请就近选择,所选城市不影响线上面试。

温馨提示:请您及时查收邮件和短信,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2.网络测评:

投递简历后,系统会自动向您的邮箱发送测评通知,请注意查收,并尽快按照邮件提示登陆测评网站完成网络测评,测评结果将影响到您是否进行下一轮面试安排,请认真对待。

3.面试:

面试考核一般包括无领导小组面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在网申测评通过后,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注意查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4.签约:

我们会通知面试通过的同学签订就业协议,请您携带好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英语等级证书原价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最后,祝您拥有一个愉快的应聘体验!

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