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正文

长沙中测精控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宣讲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2-26 16:46:03
  • 来源:

长沙中测精控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宣讲会:电气楼408   2019年12月27日  14:00

公司简介:

长沙中测精控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气自动化设备和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本部拥有技术中心、电气成套事业部,致力于电气系统集成、智能通信与自动控制、工业控制系统开发、计算机软件开发、成套设备研制、电源成套设备开发与应用等,项目涉及变频调速节能减排技术、电机及水泵深度配套应用、新能源发输电控制系统、工业控制系统集成等多个领域,客户群体包括:科研院所、重点高校、大型国有企业、行业知名骨干企业以及其他类型企业。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我们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招聘内容:

工作岗位:电气设计、电气调试

   龄:30岁以下

   别:男、女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岗位要求:电气工程、自动控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仪器仪表科学、检测技术等相关学科专业毕业生

其他要求:来公司面试者请带好相关证书和个人简历

培训提升:公司提供各类学习、技能培训,提升员工,并以最大的诚意来善待员工、回馈社会。

工资待遇:面谈

联系方式:

李先生  151 1632 9226 盛小姐:15274221014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半山国际中心大厦14楼(长沙地铁2、4号线沙湾公园3号出口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