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正文

2018年11月19日良信招聘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1-12 18:33:19
  • 来源:

招聘时间:2018.11.19 14:00

招聘地点:电气楼413室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低压电器行业高端市场的领先公司之一,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公司以客户需求驱动研发流程,围绕提升客户价值进行技术的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环保节能的低压电器元器件。公司以 高端低压电气系统解决方案专家 为品牌定位,致力于解决客户的压力和挑战,为客户赢得竞争优势。

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研发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证及美国UL认证。公司以上海总部为依托,在新能源及工控、能源与基础设施、建筑配电等行业与 艾默生、华为技术、阳光电源、三菱电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万科集团、绿地集团 等企业形成了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

招聘岗位-WIN计划管理培训生

1、研发/制造方向(20人)

岗位:机械/电子/电磁设计 产品开发 工业工程 供应链 自动化装备 质量管理

专业:电气、机械、材料、电子、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工业工程、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

2、 营销/市场方向(100人)

岗位:营销销售 市场策划 销售管理 技术支持

专业:电气、机械、市场营销、新闻、广告、国贸、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3、 职能/人力方向(10人)

岗位:财务管理 软件开发 运维支持 人力资源

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WIN计划

“WIN”计划,全称为“Win In Nader”计划,是公司针对应届毕业生开展以“赢在良信”为主题的管理培训生计划,目前分为三个方向:研制、营销以及职能。

1. 导师专业指导,领跑职场,赢在起点

每位WIN计划管理培训生接受3个月的集中培训以及3个月的在岗培训,培训期间,总监或经理担任导师,帮助学员快速融入公司,熟悉职场,赢在起跑线!

2. 业务精英授课,打造专业,赢在务实

集中培训,小班授课,讲师都是行业内的精英,通过大量实际工作中的例子、研讨等多种授课方式,更容易吸收和接受!

3. 朋辈导师陪同,寓教于乐,赢在共享

在朋辈导师的陪同下,不同的兴趣小组共同完成任务,微电影拍摄、辩论赛、篮球赛、中秋嘉年华、行业矿脉图、产品对比分析等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是娱乐更是学习!

4. 竞争市场磨炼,持续关注,赢得初赛

职场生涯好比一场体育比赛,有初赛、复赛和决赛,从管培生签订三方的那一刻起,开始投入资源,持续关注,入职一周年的回顾会帮助学员从心出发,定向起航,赢得职业生涯的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