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正文

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02 18:16:30
  • 来源:

招聘时间:2018.12.17 19:00

招聘地点:电气楼408室

一、企业简介

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电气)是中国电气行业前3强、中国电气工业竞争力前10强、中国机械工业规模前100强。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定检测中心、国家级企业信息化示范单位、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客户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五大发电集团、轨道交通、奥运场馆、机场、钢铁、石油化工、汽车等。

白云电气是一个拥有50多年历史的大型民营企业,现有十几家控股、参股企业。集团拥有广州和北京两大运营中心,并在广州、南京、桂林、杭州、锦州、绍兴、韶关、德阳等地建立起12大核心生产基地,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

白云电气专注于以电为核心的能源系统服务商,是目前中国输变配电、电能治理、电气节能产业领域产业链条最完整,技术实力最强,产品线最丰富的电力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可为用户提供以系统软件为龙头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钢化玻璃绝缘子、变压器、电瓷套管、隔离开关、电力电容器、互感器、电抗器、气体绝缘封闭开关设备(GIS)、高低压成套电器、真空开关管、综合继电保护、高压变频器、UPS、EPS、SVG、无功补偿装置、串联补偿装置、电源装置等电力电子装置以及上下游辅件,涉及120多个大类上千个品种的各类电气产品,同时综合能源、电能治理、电气节能、电气安装等技术咨询、工程施工、项目集成等产品与服务。

白云电气正在努力地从设备制造商向“世界领先的电力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升级,现正加大力度研发智能电网系统、EMS系统、电力电子系列产品,通过系统软件带动总包业务,从而实现从一次产品、二次自动化系统、电力电子产品为核心的全集团产业链的整合。

白云电气坚持“人才发展优于企业发展”的人才战略,对有意加盟技术研发、管理、营销等专业人才,公司将提供挑战性的工作机会,多成长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以及白云商学院为战略梯队人才量身定做的职业发展培养体系;白云电气已有前期各时期数十名贵校毕业校友,多数均担任了白云电气技术和管理重要岗位,为白云电气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选择白云电气,将开启您精彩的职业人生!

二、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享有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等假期。

2、六险一金:参加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重大疾病社保、商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礼金补助:提供重大节日及员工生日礼金。

4、食宿健康:公司统一安排住宿,员工享受伙食补贴、年度体检。

5、文体休闲:公司定期组织体育拓展、外出旅游、聚餐、联欢会、庆生等各类活动。

6、安居落户:符合入户条件的员工,公司集中申请、办理落户公司集体户。

7、多样化的奖励:为了激励在工作中表现杰出的团队与个人,公司还设立了专项奖励、季度星级员工奖、优秀新人进步奖、技术明星奖、创新贡献奖、管理标兵奖、专利资助奖等众多奖项,并为员工提供在职深造读研机会。

三、人才培养与发展:

白云电气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宗旨,坚持“赛马不相马”的用人理念,视员工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关注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建立白云产业群战略人才梯队蓄水池,实施雏鹰、雄鹰、精鹰、领鹰计划。不同培养计划的战略人才采用不同的培养方式,包括导师辅导、在职培训、外派培训、岗位轮换、内部培训等方式。

四、工作地点:

浙江绍兴市、广东韶关市、四川德阳市

五、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重点招收电气、机械、自动化信息、测量等专业;

3、具备优秀的品质,尤其是朴素、务实、吃苦耐劳等;

六、应聘者需提供的资料(原件+复印件):

1、个人简历

2、就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书

3、成绩单

4、相关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

七、简历投递

1、现场投递简历:参加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詹逸嘉 电话:13760845705 020-23305999-8103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白云电气科技大厦 邮编:51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