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正文

上海勃傲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0-19 17:53:25
  • 来源:

招聘时间:2018.10.26  19:00

招聘地点:电气楼413室

公司简介:  

    上海勃傲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嘉定联东U谷国际企业港,成立于2009年,是国家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汽车装备智能制造。自成立开始,一直投身主流汽车厂的自动化、智能化建设,自动化控制水平处于国内顶级水平。业务范围覆盖汽车焊装、涂装、总装装备的自动化集成,中药提取自动化,以及物流自动化等。随着多年的高速发展,勃傲已在业内积累了丰富、成熟的经验。未来将继续秉持“专注技术、尊重传承”的信念,加大对智慧化、自动化产品的研发投入和集成整合力度,以“发挥自动化集成服务与智能产品相结合的优势”为企业发展的目标,造福社会。

 

岗位介绍

一、PLC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50

6K-10K/全国/统招专科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勤奋好学,逻辑思维强,理解能力及表达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2、责任心强,能承受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工作习惯;

3、能适应长期外地出差;

4、熟悉西门子、罗克韦尔、施耐德PLC者优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

2、本职位接受应届毕业生实习(1500元底薪+出差补贴),可与学校签署三方协议,实习期满优先考虑签约本公司并免除正式合同的试用期。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年终奖金  定期体检  商业保险   免费住宿  员工旅游  交通补贴  餐饮补贴  通讯补贴  专业培训  绩效奖金  弹性工作

2、提供实习生带薪培训(为期2个月,提供住宿);专业的培训硬件设施(基于大众、奔驰、沃尔沃等行业尖端标准的多元化培训平台);行业资深培训工程师(公司创始人之一,15以上自动化工作经验,获得奔驰、宝马、大众等全球认证)。

 

 

联系方式:

人:谢小姐

联系电话:021-69897072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恒永路328号69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