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正文

桂容公司2017年校招简章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5-30 14:37:40
  • 来源:

 桂林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桂林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桂容公司)的前身是桂林电力电容器总厂,创建于1967年,原是国家机械部直属企业。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奋斗,现已发展成为国家机械工业骨干企业,中国输变电行业的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电力电容器科研与制造基地,是中国500家最大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企业,国家重点工程装备制造企业。1991年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重大技术装备一等奖",2002年9月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07年被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评选为“中国电器工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08年荣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2009年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电器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10年荣获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荣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201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2013年1月荣获国务院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2014年被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评选为中国电器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15年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2014~2015年度先进会员单位。2015年获得工信部授予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技术研发方面,公司产品完成  9 度抗震试验,达到世界最高水平。
2006年9月,由广州白云电气集团控股,桂容公司职工和桂林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参股共同组建成立桂林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
桂容公司技术中心是广西自治区级技术中心、广西电力电容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拥有专门从事新材料、新技术及新产品研究和开发的试验研究室、高压试验大厅,配备有先进齐全的试验研究设备,其中试验研究室是我国电力电容器行业唯一可以全面进行介质材料的理化和电气性能及组合应用性能研究的研究基地。
公司目前的主导产品是输变电工程用电力电容器及其成套装置。电力电容器属输变电领域必不可少的主要设备,在电力系统中具有降低线路损耗、提高电能质量、保证电网安全运行的功能,属电力系统主要的节能型产品。企业拥有3条专业的电力电容器生产线——全膜电容器生产线、电容式电压互感器生产线、金属化膜电容器生产线。生产线配备了先进的美国HILTON公司的全自动全膜电容器卷制机、瑞士MONTANA公司的全自动金属化膜电容器卷制机及20多套高性能的真空浸渍处理系统。企业产品系列达12个,规格型号上千种,年生产能力超过5000万千乏,产品额定电压0.4 kV~1000 kV,额定容量10~500000 kvar,使用领域包括交流系统和直流系统,产品技术经济水平和产品研究开发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桂容牌(GR)”电容器产品销往全国和世界各地,产品在电力系统中经历了几十年的长期运行考验,质量稳定,性能优异,运行可靠,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多次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在市场中拥有较高声誉。公司自主研发实力雄厚,制造装备和生产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备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
 
二、招聘岗位
(一)研发设计岗位:5人     工作地点:桂林
岗位职责: 1.高低压电容器成套装置产品设计及相关技术支持;
2.智能电容器、智能开关电容器等新型电容补偿产品设计及研究;
3.柔性直流输电、新能源、电力机车、地铁等系统对电容使用要求研究及相关电容器产品设计;
4.电容器装置的试验、调试。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或 电力电子专业;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掌握 CAD 制图、三维绘图软件和模拟仿真软件优先。
 
三、  薪酬福利
(一)工资与奖金
Ø  基本工资:公司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在面试时商谈。
Ø  年终奖:根据公司经济效益情况,年终多发1个月工资。
Ø  技术创新奖励:对采用新技术原理、新设计构思研制生产,或在结构、材质、工艺等某一方面有所突破或较原产品有明显改进,从而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做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按公司规定给予奖励。
Ø  管理创新奖励:对将创造性思想转化为新的管理要素从而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做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按公司规定给予奖励。
(二)普及性福利
Ø  法定福利:为每位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按照广西最高标准缴纳。
Ø  统一福利:就餐补助 、定期体检、清凉饮料补助、取暖费。
Ø  专项福利:交通费补贴 、通讯费津贴 、职称津贴 、技师补贴、劳动保护、加班费、带徒费。
Ø  培训深造:公司针对各部门、各岗位提供相应的培训及发展课程,对于工作成绩突出的员工,提供外送培训和深造的机会。
(三)补充性福利
Ø  安家费:研发设计岗位的新入职大 学生,可享受20000 100000元的安 家费。
Ø  员工宿舍:公司为新入职的大学生免费提供三年的员工宿舍。
(四)休假制度
Ø  公司实行一周五天工作制。
Ø  享受每年的法定有薪假日。
Ø  员工累计工作满1年以上的,可享受带薪年休假。
Ø  享受婚假、丧假、产假、哺乳假、节育假、护理假、工伤假。
(五)文化生活
Ø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公司不定期举行气排球比赛、篮球比赛、足球比赛以及文艺汇演。
Ø  国庆、中秋等传统节日,公司举办游园活动并根据经济效益向员工发放福利品。
 
四、  联系方式
请有意应聘我公司岗位的同学,将应聘资料(含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生推荐表以及其他奖励证书件的扫描件等)发送到指定邮箱。我公司将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
电    话 :0773-2677732 张女士
公司地址:桂林市 七星区 铁山工业园黄桐路28号 
邮政编码: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