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正文

欧普机械招聘简章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5-30 14:36:54
  • 来源:

 青岛欧普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欧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系列混凝土搅拌机械的设计开发,加工制造及销售服务的专业化公司, 目前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搅拌设备、混凝土回收环保设备、除尘设备。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承科技兴企,以人为本和诚信为本的宗旨,追求卓越的理念,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保证为客户提供完美优质的产品。2016年我公司年销售额达1.5亿元 以上 ,并且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
欧普机械与青岛知名高校深度合作,聘请有丰富行业项目开发经验的高校博士生导师和工程机械行业的专家定期来公司工作指导,无论您现在的能力有多低,只要您想改变现状,成就自己的人生,我们将提供给您广阔的发展空间,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贤纳士,具体岗位及待遇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区域销售专员:80人     工作地点:全国范围内
岗位职责:完成 销售目标与计划,维护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 热爱销售工作,善于与人沟通,能够承受一定压力,男女不限,年龄在20-35岁之间,能适应出差,弹性工作。
薪资待遇:普通业务人员年薪10~20万,精英业务人员年薪20~50万,卓越业务人员年薪50万以上 (视个人能力而定)
(二)售后服务工程师:50人    工作地点:全国范围内
岗位职责: 完成产品售前的安装、调试、产品演示、操作培训及产品的售后服务等工作,并与销售人员维护好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踏实肯干,富有团队合作意识,有很强的求知欲和学习能力,男女不限,年龄在20-35岁之间,能适应出差,一经录用、即可投五险.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600-5000+每日补助90元 (视个人能力而定)。
(三) 技术专员:
岗位职责: 负责新产品的研发与现有产品升级,机械制图。
任职要求: 机械类专业,熟练CAD及任意三维设计软件,有机械设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一定抗压能力,工作会有出差,应届毕业生亦可。
薪资待遇:实习期工资2500 (转正后看个人表现适当加工资) +转正后入五险
二、薪酬福利
(一)工资与奖金
Ø  基本工资:公司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薪金面试后依工作能力而定。
Ø  年终奖:根据当年公司经济效益和个人业绩进行发放 ,金额5000元至1万元不等。
Ø  技术创新奖励:对采用新技术原理、新设计构思研制生产,或在结构、材质、工艺等某一方面有所突破或较原产品有明显改进,从而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做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按公司规定给予奖励 ,金额5000元至1万元不等。
Ø  管理创新奖励:对将创造性思想转化为新的管理要素从而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做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按公司规定给予奖励。
(四)休假制度
Ø  公司实行一周六天工作制。
Ø  员工累计工作满1年以上的,可享受带薪年休假。
Ø  享受婚假、丧假、产假、哺乳假、节育假、护理假、工伤假。
(五)文化生活
Ø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公司不定期举行气排球比赛、篮球比赛、足球比赛以及文艺汇演。
Ø  国庆、中秋等传统节日,公司举办游园活动并根据经济效益向员工发放福利品。
三、联系方式
 
请有意应聘我公司岗位的同学,将应聘资料 (含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生推荐表以及其他奖励证书件的扫描件等) 发送到指定邮箱。我公司将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
电    话: 13589325137
公司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宏顺路2号
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