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正文

诺基亚华诺科技2017届春季招聘简章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5-30 14:34:03
  • 来源:

华诺+你=青春焕发,无限激情

你+Nokia=世界级平台,大牛云集
你+华诺+Nokia=无限未来在发生
+华诺+诺基亚+阿尔卡特朗讯= Family
Join us.  Mak ing your future happen! 
 
在当今5G、物联网和云技术演进的驱动下,当今技术变革的步伐要求网络具备非凡的新能力。诺基亚与阿尔卡特-朗讯的合并 我们充分把握新时代的契机,根据下一代网络技术的要求来统一产品和技术路线图,使诺基亚占据先机并更好地服务通信服务提供商、政府部门、互联网企业和大型企业等客户。凭借全球规模、创新实力、以及端到端的产品和服务组合,诺基亚将引领这场技术变革,并最终拓展人类在互联世界中的无限可能。”
2016年1月14日,诺基亚与阿尔卡特朗讯正式合并运营, 合并后的公司拥有10.4万名员工,并提供一整套端到端的产品和服务系列,并将设立移动网络、固定网络、IP/光网络、应用和数据分析。
诺基亚和阿尔卡特朗讯高度互补的产品组合和地区覆盖可提供无与伦比的创新能力, 成为客户在未来互联世界的持久合作伙伴。同时诺基亚阿朗合并后,将与中国华信成立新的合资公司,新合资公司在中国拥有具备强劲发展势头的 国家资产 ,并有能力为合资双方创造价值。诺基亚中国和上海贝尔均为中国电信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军企业,并长期致力于中国的发展和创新。
 
我们是谁 :
诺基亚通信是全球移动宽带专家。从第一个GSM呼叫到第一个LTE网络呼叫,我们始终处于每一代移动技术发展的最前沿。我们遍布全球的专家不断锐意创新,以满足客户网络发展的需求,我们提供全球最高效的移动网络,以智能的方式实现网络价值最大化,我们的服务支持所有网络无缝协作。
华诺科技是诺基亚通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通信网络工程实施和维护,网络规划和优化通信网络工程服务。我们的服务从2G开始,延伸至3G、4G,并将站在诺基亚为人类提供最好的宽带移动体验的愿景之上,为运营商不断挖掘并提升网络价值而服务。
 
 
 
 
最逆天的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让你生活无忧 :除五险一金以外,还享受以下福利:本人及子女商业医疗保险、免费的健身馆项目、结婚生育礼金、节假日礼金、出差补助、探亲交通补助、电话补助、旅游、生日礼物、年度体检等。
充裕的带薪年假,保障生活和工作平衡: 享受弹性工作制,严格执行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以及带薪病假等休假规定, 每年10天以上的年假 ,不用担心没有时间出去旅游探亲了。
清晰多元的职业发展机会,助力个人成长: 在华诺,你将拥有世界级的发展平台,除了通往NOKIA的职业发展通道,也提供内部从技术转管理的发展机会。如果你是技术控,通过每年的认证考试,就有机会从初级工程师不断升级成为技术专家。
完善的培训体系,全面提升个人核心能力: 对于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量身打造了“华诺成长训练营”,除了会邀请行业内顶尖的通信大牛直接授课以外,在项目实习阶段,也为同学们安排了导师,帮助大家更快的熟悉工作和适应环境。作为诺基亚通信的全资子公司,能共享来自诺基亚学院中全球领先的技术资源和海量知识库,特别适合学霸的你们。入职之后,各种技能培训、管理培训、技能等级培训及认证、任职资格考试、在职MBA、晋升培训考核等,能让你在培训中获得工作技能、个人能力素质、职位、报酬的全面提升。
精彩的员工活动,释放你90后的活力吧: 不论你是体育运动者,还是摄影爱好者,不论你喜欢登山,还是骑行,不论你喜欢锻炼体力还是喜欢运动你的脑子,公司举办的sport day系列主题运动以及摄影比赛、最强大脑等等活动,相信总有一个适合你。除此之外,各种中秋、圣诞、年会等活动,期待你的组织和参与。
公平快乐的工作环境,实力决定你的发展: 世界五百强全资子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一直是我们的理念。亲切的同事,平易近人的领导,公司更像是一个大的家庭,同事直接的关系更像兄弟姐妹、朋友、“战友”,在这里工作,不用担心复杂的人际关系,也没有“等级分明”,只要你能力突出、表现优异,加薪晋升不用苦熬资历。
 
想要了解更多?来参加我们的宣讲会吧!
 
2017届理工科毕业生 (不管你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 ,请通通看过来!
招聘职位
通信及优化工程师
通信数据挖掘和分析工程师
通信大数据平台开发和运维工程师
云平台开发和运维工程师
软件开发和测试工程师
IP/SDN 工程师
5G无线设备解决方案工程师
 
岗位描述
通信及优化工程师: 调测集成云平台通信设备, 并对移动通信网络进行多平台大数据收集,分析及应用优化等
通信数据挖掘和分析工程师: 负责通信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系统模块的设计实现、测试维护等;
通信大数据平台开发和运维工程师:负责移动 通信大数据平台的运维测试和开发;
云平台开发和运维工程师: 负责IT虚拟化云平台的设计、及测试维护等流程;
软件开发和测试工程师: 负责通信系统JAVA软件开发和测试;
IP/SDN 工程师: 负责电信网络NFV和云计算IP网络规划和设计,实施SDN的集成测试;
5G无线设备解决方案工程师 : 负责small cell、移动边缘计算、室内深度覆盖与大数据定位分析解决方案的研究试点与落地实施相关工作。
 
招聘人数
80人
招聘专业
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电子信息、软件工程、机电、自动化、物理、数学等理工科。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东、东北三省、江苏、浙江、安徽、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广西、云南等(我们的业务覆盖全国)
 
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 ---简历筛选---在线笔试---集体面试----个人面试---offer
网申通道已经正式开启,直接登录网站,将你的简历投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