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正文

威胜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5-30 14:29:22
  • 来源:

 招 聘 简 章

 
威胜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内首家在境外上市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业集团--威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3393)的全资子公司。秉承 “智能电气与智慧能效服务专家”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化配用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下辖威胜能源(长沙)产业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开关(长沙)有限责任公司、威胜百楚电力有限公司、陕西圣邦众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威胜电气产业园(湘潭)
威胜电气产业园是威胜电气集团的核心产业,位于湘潭九华工业园, 主要 面向35KV/10KV/0.4kV配用电系统,通过自动化技术、通信技术、电力电子等技术及新工艺的应用,一二次融合,系统化解决方案、系统集成技术及综合服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从智能化元件、智能成套设备、配电系统化解决方案,以及新能源及电力安装工程与服务。旨在帮助客户建立起先进、完善的配用电生产运营设施,以应对在能效管理、用电安全性、可再生能源与分布式能源友好接入等方面的挑战。
 
人才需求:(面向2017届毕业生及2018届实习生)
事业部
部门
人数
专业
学历
培养岗位
智能成套事业部
技术部
2
电气专业
本科
电气工程师
质量售后部
1
电气专业
本科
质检/售后工程师
智能元件事业部
自动化开发部
2
电子信息类专业
研究生
嵌入式软件
元件开发部
1
电子信息类专业
研究生
嵌入式软件
质量测试部
1
电气专业
本科
工艺、质量工程师
系统及运维产品线
系统开发部
1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
软件工程师
市场与工程部
1
电子信息专业
本科
市场专员
智能能源工程事业部
技术质量部
1
电气专业
本科
电气工程师
营销中心
商务管理部
2
电气专业
本科
售前技术工程师
职能平台
采购物流部
1
电气相关专业
本科
物流管理
财务管理部
1
财务相关专业
研究生
会计
总办
1
专业不限
本科
商务接待
合计
15
 
 
 
 
薪酬福利
薪酬体系: 12个月固定工资+年底双薪(1个月工资)+其他(如年度绩效工资、超产奖、
研发奖、降本奖、项目奖等); 实习生按统一标准发放实习补贴,根据表现同步调整补贴标准。 
社会保险: 购买“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及“住房公积金”。
节庆福利: 春节400元、元旦200元、端午200元、国庆200元,中秋发放物资及三八妇女节特别福利等。
体检: 每年统一组织员工进行免费身体检查。
后勤福利: 免费中餐(9元标准)、免费加班晚餐及夜宵、住宿象征性收费(40-120元/月,2-6人间)、免费公司上下班车、符合2年使用期工装及工鞋免费等。
特别福利:
高温费: 生产、质检、售后及仓储人员等,按300元/月标准发放高温费(发放7-9月共3个月)。
购买意外保险: 包括意外身故保险、意外残疾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附加意外伤害住院津贴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2808002   13278845800(微信同号),加微信提前了解招聘细节
联 系 人:李先生
公司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白石路28号
 
 
宣讲时间:2017年6月1日 14:00-17:00
宣讲地点:新校区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