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正文

睿扬电力招聘简章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5-15 14:36:16
  • 来源:

 招聘时间:2017年5月16日上午9:30

招聘地点:南苑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湖南睿扬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睿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总部位于长沙,注册资金2000万。经过多年的蓄势发展,已成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电力工程建设与综合服务供应商。
目前,睿扬电建的主要业务涵盖电力总包、电力设施安装、维修、试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等十余个专业技术领域。其推行的智能电力运维系统利用现代通信、云计算及大数据信息处理技术,真正实现电力系统智能化。为客户构建“互联网+ ”运营平台,实现电力设备适时在线监测,能源托管,确保供电运行安全可靠,提高生产效率,为客户节约运维成本。
睿扬电建具有完备的电力设施安装、专业承办资质,并且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而富有活力的团队,主要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大学,大学本科学历员工占90%以上。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
业务 扩张 ,专场招聘应届毕业生,睿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欢迎您!
一、销售内勤2名                               月薪:面议
销售内勤大专毕业及以上,能懂得基本 办公软件 及电力基础知识
培养和储备公司电力运维部领导和骨干  4-6名 月薪:面议
    以上招聘岗位人员须沟通协调能力强,做事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详情请咨询:杨先生 15675860088     王先生 18874034998
            客  服 0731-84453928
公司地址:湖南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289号运达中央广场A座28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