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青春讲堂—明确目标,畅想未来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0-12-28 10:29:22
  • 来源:

 

为了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223 日晚上七点在主教学楼A506开展了“青春讲堂”——“2035,你在哪”主题团课。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近100人聆听团课。

本次团课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小丽荣老师主讲,“2035年,我国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在壮阔的时代展现最美的青春,以青春之奋斗创造青春之中国”。“新时代中国,必将创造复兴伟业,以青春之中国成就青春之你我”。杨小丽荣还鼓励学员们投身国家民族发展的时代洪流,在强国伟业中奋勇搏击,乘风破浪,使学员们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充满前进的动力。

此次团课学习,使学院团干部更深的领悟到青春梦想与祖国梦想是密不可分的,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胡晓东)